芝士咸

世界奇奇怪怪,范丞丞和黄明昊永远可爱。

【权贵】喝醉酒把直男室友强吻了怎么办?

-不太论坛的论坛体

-5k左右 一发完

-恭喜另一位小朋友1000w粉丝啦!





海角论坛

[求助]喝醉酒把我的直男室友强吻了怎么办?


就在刚刚,我强吻了我的直男室友。

怎么办怎么办,我颤抖着双手打字求求大家帮帮我,我该找什么借口啊!!!!!!

№0 ☆☆☆ 用户 jjj0219 于xxx-xx-xx xx 留言☆☆☆





大家不要哈哈哈了,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现在他出去了,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能发多少算多少。


如果楼主什么时候很长时间没回来,不要怀疑,我可能被灭口了。


我们学校比较特殊,之前由于换寝室楼的问题调剂过室友,允许我们自由组合。我脑袋一热就去找当时还没熟的我室友问要不要一起住,他当时愣了一下,接着懵懵的点了点头。

现在想起来大概他并不是很想和我一起住,只是因为不是朋友所以不好意思拒绝吧。


我的直男室友在学校里也算个风云人物,他长得真的很好看。是那种,平时清清冷冷,看人的时候都微微抬一下头,戴着一幅金丝细框眼镜,方圆百里没什么人敢亲近。但是打篮球好厉害,不戴眼镜头发也有些乱,投篮三分三分哐哐哐,一下子就接地气了好多,进了球就会笑得很开心,这个时候眼睛会眯起来,还挺可爱的。

我和我的直男室友认识的机缘还挺奇怪,我其实有听说他但是一直没说上过话。那天去图书馆写了会论文,往回走的时候光顾着看路不小心撞了个人,对方立刻蹲下去帮我把书捡起来,我一抬头,天,这不就是我的直男室友吗。当然那时还不是室友。



扯远了,回到现在。一直说直男室友好像有些累,下面就省略成C吧。今天我喝酒其实也是因为他。我在学校里虽然不打球,但是打辩论。今天是我们校辩论队还挺重要的一场比赛,我打三辩。我为了这个真的准备了很久,很期待C来看,等回宿舍问他的时候,他先是想了想,然后说不行,他有一个实验必须要做。

唉,其实这也没什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当然会有自己的安排和工作嘛,我也都能理解。


辩论赛打赢了之后我真的挺高兴,拿到手机第一件事就是给C发信息说我赢了,等了好久他也没回复,我就收了手机准备和队员们去聚餐。刚到聚餐的地方,辩论队里的后勤小姐姐就喊我们看学生会公众号刚刚发的推文,说是里面有我们比赛的照片和专栏。


打开手机我还特地看了一下,C还是没有回复。行吧,我估计他是做实验太忙了。点开推文一开始还挺满意,嚯,照片里我的帅气果然一览无余艳压全场。刚准备关上,就看到下面有一个链接,是同时举行的学校一个话剧表演,也做了专栏推送。我鬼使神差的点进去了,表演的主角之一是我们学校另一位风云人物,暂且叫做Z。Z是我们学校舞蹈系的,长相那叫一绝,看着就像随时冒仙气似得。

我欣赏了几张Z全方位多领域包括在半空中停顿或者旋转时定格等奇葩角度依旧无死角的照片,然后在最后一张观众席配图里的最后一排,看到了C。


不会错的,虽然他看上去风尘仆仆像刚坐下一样,但是那个金丝眼镜和实验室白大褂,怎么着都是我的直男室友没跑了。更何况他俩还传过绯闻,后来一直没看他俩有什么互动进展,大家就说Z这样的他都不喜欢,那C肯定是个直男。不过谁知道呢,毕竟我和C可能真的不太熟吧。


刚看完推文正巧他信息发来了,[不回宿舍吗?]

有空去看别人演出也没空来看我的比赛,我当时就挺难过的,直接回了,[不回,聚餐。]


这话和我平时嘻嘻哈哈的语气不太像了,我不知道他察没察觉我有点生气吧,反正又过了很久没回,我也不等了,就和队员开始聚餐了。


这一兴奋,一生气,各种劲儿往上涌,我理所应当不出意外的,喝多了。


等我跌跌撞撞回了宿舍门口,掏钥匙掏了半天没找到,摸出手机想给C打电话,看到了他一个小时前的回复,没什么,就四个字,[那恭喜你]。


操,好敷衍,这他妈我火就上来了。我对这个辩论赛看得多重要C是知道的,熬夜改稿想题搜集资料,忙了好几个晚上。C那几天每天第二天早上买好早饭,再来叫我起床。我喊他要不要去看比赛的时候,嘴咧得跟个二百五一样,他也不是看不出来我多想他去。结果去了他绯闻对象的演出,也不来他室友的比赛。也是,室友嘛算什么东西。


唉,烦死了,不说了,反正就是我火刚上来,门刚好就开了。C穿戴整齐好像要出去一样,看到我在门口还有点惊讶。我一下子就想起聚餐时候,Z他们剧团好像在隔壁桌。


脑子一热,我就拽着他的衣服亲上去了。


然后他估计是懵了,也没有推开我,我反应过来急急忙忙退后说喝多了对不起,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脸色一下子更差了。


等等!先不说了!有钥匙声,我的直男室友好像回来了!

№27 ☆☆☆ 用户 jjj0219 于xxx-xx-xx xx 留言☆☆☆





夜深了,我又上来了。

是的,我室友已经睡了,别想多了,当然是在他自己的床上。

…………莫名其妙有些心虚的感觉还不是因为你们回复里一直喊天喊地说我暗恋C!


天地良心!我没有……吧。


唉,我也说不准了。C那种人,性格虽然外界都说高冷,但是我感觉挺幼稚啊,也会撒撒娇什么的。这话我也就敢在论坛说,三次元里说出去压根没人信C会撒娇,我恨。


说回今晚,他刚刚回来第一件事就去给手机充电了,我怀疑他可能是打电话给朋友求助有个基友室友怎么办又或者是问辅导员能不能换寝室吧。我真的挺不想换的,C虽然看起来不近人情,但是跟我真的挺合得来。我们吃饭口味就很相似,穿衣风格也挺合拍,衣柜有时候都不分彼此的。有一次我敷面膜,随口问C要不要,他居然就直接把我用完了的贴脸上了。我有时候熬夜赶论文或者干嘛的,C第二天总是让我多睡一会先把早饭买回来。


好吧,就当我酒还没醒。我越想越觉得,我就是喜欢C啊。但是C肯定不喜欢我吧,毕竟有时间的情况下也是去看了别人的演出。


唉,伤心往事不再提了。总之C回来就把手机拿去充电了,还买了醒酒药和夜宵喊我来吃,估计怕我再醉着把他怎么样了。


那就当醒酒药是假冒伪劣产品吧,我必须再讲一件事。


三瓶啤酒而已。


我根本,没喝醉。

№101 ☆☆☆ 用户 jjj0219 于xxx-xx-xx xx 留言☆☆☆




我悄悄在这里说一句应该没人看到吧,大家去隔壁论坛看看,热贴上有一个《我舍友喝醉把我强吻了怎么办,我该怎么解释我居然没有推开他》,我半夜越看越精神,这什么绝美爱情!

№222 ☆☆☆ 用户 一位热心网友说 于xxx-xx-xx xx 留言☆☆☆




<<<<<<<<<<<<<<<<<<<

千度贴吧

*只见楼主

[求助]我舍友喝醉把我强吻了怎么办,我该怎么解释我没有推开他?


长话短说,今天我室友有个辩论赛,赢了之后估计太兴奋了,喝多了。

我准备出门的时候他正好回来,直接就亲上来了。我没有推开他,他反应过来就说了对不起。

№0 ☆☆☆ 用户 ada616 于xxx-xx-xx xx 留言☆☆☆




你们在啊啊啊些什么,14楼那个说原来如此的网友朋友是什么意思,我看不懂。事实上因为平时都忙着做实验,论坛还是看我室友玩我才知道的。回答一下你们的问题,现在我在外面,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拿着手机就先出来了。主要是也想为他买点醒酒药,算了,估计喝酒也没吃什么东西,再去给他买点吃的吧。

№21 ☆☆☆ 用户 ada616 于xxx-xx-xx xx 留言☆☆☆





夜宵还在做,那我在餐厅里多发一点。先叫我室友为H吧,H在我们学校人气真的很高。他长相精致,待人接物温和有礼,性子又活泼,人群中有他的地方总不会冷场。所以他的追求者一向很多,书信又或者是当面,甚至寝室门被敲响十次有三次都是来找他表白又或是代为转达。


真的是,吵死了。


对了,他穿衣也很好看,简简单单的白衬衫也能穿出顶奢高定的感觉。我看他穿,后来也偷偷去买同款,总觉得没有他穿着好。他倒是从未发觉,还发出过原来我们穿衣风格这么像哎的感叹。


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可爱。


H还是校辩论队的主力,最近在准备一个辩论赛,我是看着他每天熬夜过来的。那几天为了让他多睡会虽然实验室很忙也特地调早半个小时闹钟去买早餐。他来邀请我去看比赛的时候,笑着看向我,眼睛亮亮的像被谁撒了把星星,我当时只觉得哪怕是他让我去摘月亮我也绝无二言。

但是,实验室那天有项实验要进入收尾,我不能不去。如果拼一拼可能做完了他比赛还没结束,到时候我可以赶过去。我刚想说,就看他低下头哦了一声,委屈吧啦的好像我姐姐养的一只小奶狗。我心像被谁揉了一把,生怕他再失望,一句话也不敢多说了,想着等赶去了再给他一个惊喜。


事实证明,你以为你跨过了生活给你的一道坎,没想到后面还有一条沟。


忙完了我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就往场地赶,推开场馆门的时候才发现。


呵呵,走错了。


好像是个话剧表演吧,舞台上刚好谢幕,演员们都在台上站着。学校摄影部的正在拍台下观众照片,全场鸦雀无声,我哗地推开了门。


说实话,我当时挺尴尬的。


没办法,只能坐下来等人家拍好照。拍完一抬头才发现是一朋友的演出,和他远远地点了头算打个招呼。要说和这个朋友也有点意思,我和他是高中同学,又进了同一所大学,有段时间和他走得近完全是为了问些问题。


问…怎么才能和H做上朋友。


我这个同学长得还行脑子也不太好,一起琢磨好久愣是没摸出名堂,倒是后来听说有人说我们俩在一起过,我当时就很想翻白眼,好吧,可能我忍不住真的翻了。总之当时我走错了礼堂,约莫不准H到底结束了没有,就准备去甜品店给他买块他最爱的蛋糕庆祝一下胜利。嗯……反正我觉得H肯定会赢的。


买回了宿舍布置好了一切,打开手机才看到好久之前他说他赢了的信息,赶忙发短信问他回不回宿舍。没过多久信息就来了,说是去聚餐。也是,赢了比赛当然会去和队友庆祝,怎么会第一时间回宿舍和室友一起呢。我就蛮沮丧的,一口一口吃掉了给他买的蛋糕,等缓过神来才想起来给他回了信息说恭喜。


和他成为室友也挺意外的。我和H正式说上话是一次他从图书馆回来吧,我们不小心撞了一下,然后就算做了个朋友。那时候我们学校搬宿舍楼,可以让学生自己匹配室友。等H站到我面前问要不要一起住的时候,我真的愣住了。



不是在做梦吧我晕,世上还有这种好事。



我反应过来急急忙忙答应了下来,生怕他突然反悔。梦想照进现实,原来就是这种感觉。


其实这么说也不太对。


真正梦想成真的感觉大概是48分钟前,H突然吻住我的时候。当时我在宿舍等他很久,收到了那个不靠谱同学的短信说H和他在一个餐馆聚餐,好像喝的不少。匆忙穿上衣服准备出去找他,打开门就看到小醉鬼站在门口。

看到我,然后就亲上来了。反应过来推开我说喝多了对不起,该死,他是把我当成谁了吗?


手机快没电了,刚好老板说打包的海鲜粥好了,我先回宿舍喂小醉鬼了,最后再说一句。


为什么没有推开他?

当然是因为我他妈喜欢他啊。

№79 ☆☆☆ 用户 ada616 于xxx-xx-xx xx 留言☆☆☆





<<<<<<<<<<<<<<<<<<<

海角论坛

[求助]喝醉酒把我的直男室友强吻了怎么办?


好几天没上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回复。

先声明一下!我没有被灭口!

然后…嗯…我和我直男室友在一起了。

是,谈恋爱的那种在一起了。

说起来也有点丢脸,我偷偷看他的帖子被抓包了。

你们一个个在我帖子里cue他帖子的热心网友统统有责任哼!

反正就是我趁他不在,看贴看得面红耳赤口干舌燥,他突然开门进来了。吓得我手机一滑摔到地上,半天没缓过来。急忙去捡还是晚了一步,他捡起我的手机瞥到了屏幕,愣了愣然后笑着问我,「看贴呢?」


我不敢抬头,就看着地点点了头。听到他又说,「看哪儿呢,抬头看我。」


手被扣住了,脸被抬起来了,唇被吻住了。


「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我没说话,只是又亲了上去。


嘿嘿,反正还是谢谢。这个贴不会删但是以后也不会更新啦!希望大家以后都开开心心,都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晚安!

№771 ☆☆☆ 用户 jjj0219 于xxx-xx-xx xx 留言☆☆☆






<<<<<<<<<<<<<<<<<<<

千度贴吧

*只见楼主

[求助]我舍友喝醉把我强吻了怎么办,我该怎么解释我没有推开他?


我和H在一起了。

现在他已经睡了。

这个贴明天早上我醒了就会删掉。


现在我可以说了。


那次他从图书馆出来,低着头往前走,老远我就看见他了。


然后。


我是故意撞上去的。


№577 ☆☆☆ 用户 ada616 于xxx-xx-xx xx 留言☆☆☆


----------End----------





////////

熬夜赶出来的贺文。

第一次写论坛体,喜欢或不喜欢都告诉我吧。期待一下下评论



评论(232)

热度(12100)

  1. 共3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