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咸

世界奇奇怪怪,范丞丞和黄明昊永远可爱。

【权贵】在图书馆遇见喜欢的男生怎么办?


*不太论坛的论坛体2.0 


*和1.0「喝醉酒把直男室友强吻了怎么办?」【短篇合集里有】没有任何关系!! 


*一发完 



//


海角论坛<<<<<<<<<<<<<<<<<<<


[求助]在图书馆遇见喜欢的男生怎么办?



唉,请问大家有没有在图书馆一见钟情的经历,对方只要一笑就感觉丘比特之箭直射心灵的那种。每次他都坐在我斜前方的那个位置,掌握这个规律之后我已经连续半个月没课就早起去图书馆占座了。如果他每天都来图书馆,再这样下去别说奖学金了,我看我诺贝尔都可以努力努力。



所以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可以要微信的办法吗?


№0 ☆☆☆ 用户 justtt 于xxx-xx-xx xx 留言☆☆☆





啊…好像没什么人看这个贴啊。有一位说在图书馆里看对眼太正常了,直接上去开口,一般男生都不会直接拒绝女生。非常感谢你的回复,你的方法听上去非常简易。




但是,怎么说呢。



嗯……



我也是男生。


№13☆☆☆ 用户 justtt 于xxx-xx-xx xx 留言☆☆☆





等等等等,我有点懵。怎么突然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大家好热情…让我缓缓慢慢说。



我是上个月才开始跑图书馆跑的比较勤的,手头有几篇重要的论文要赶。因为我们学校图书馆不能占座过夜,所以如果有习惯的座位一般都要去的比较早才能占到。我通常去图书馆都会坐在一个固体的位置,具体就不说了怕掉马,总之那个位置旁边有插座靠窗光线还很好。之前去过几次都没留意过什么其他人,直到那天我算完一串数据抬起头想活动活动筋骨。



随便一瞟就立刻呆住了,晕,我斜前方那个男生未免有点太帅了点?



而且我觉得我们俩好像还挺有缘分的,每次都坐在那一张桌子前后位置也就算了。有一天我去晚了嘛,心想完了这次肯定没位置了。谁知道!方圆几里都坐满了人,就我常坐的那个位置居然是空的!



你们敢信吗?中彩票也不过如此。我当时怀着激动感恩的心情坐下来偷偷看他,看他低头写字露出的发旋,看他握笔时手背若隐若现的青筋,真的很满足。



我的心动男生长得就高高冷冷的样子,眼睛细长鼻子高挺,白衬衫顶端露出的脖子上还有几颗小痣,又帅又性感。我捂脸了,我发现我好像偷看的有点太仔细了。




但是这么久了,别说微信了,我们甚至还没说过一句话。唉。




那几个说借手机充话费的,我觉得非常可行,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智慧原来还能流传至今。还有说故意把开水洒在他身上的,谢谢,真的谢谢,如果到时候我们打起来我打不过他也请你一定要来帮忙。还有那位让他摸我衣服然后问,「我是不是做你男朋友的料子?」的!




喂!怎么这个亚子!未免有点太骚了嗲!




评论有一位朋友的方法好厉害,我去试试,成功了再来跟大家讲!



№101☆☆☆ 用户 justtt 于xxx-xx-xx xx 留言☆☆☆





大家好呀!!!!!!!

大家在吗!!!!!!!!!!!!!!!!

我要到微信了!!!!!!!!!!!!!!!!!!!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我看到帖子里有一位朋友的方法,去图书馆自动贩卖机那里偶遇,然后说没带手机能不能帮忙买一下,再加微信还给他。太妙了,你们想啊,如果他说不用还,那岂不是直接死心,那我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拿下诺贝尔!



所以今天我就去了,但是一到差点两眼一抹黑。他不在,我的位置也被人占了。好家伙,我做了一个晚上的心理建设,这下堪比临门一脚足球没气,百米冲刺鞋带没系。风萧萧兮易水寒,本人出师未捷身先死。



我扭头就准备走了,图书馆楼梯刚下一半,你们猜我看到了谁?你们果然猜对了!



是的!谁能想到!




我的论文指导老师就站在图书馆门口的自动贩卖机前呢!




嘿嘿不是,其实我之后定睛一看,旁边站着的,不就是我的心动男生吗!



他今天带了一副金丝框眼镜,抱着两本书微微低着头和老师讲话,嘴角微微上扬,整个人都温柔了起来。



太帅了,我不在了,我真的不在了。




我踌躇了一下,还是下了楼梯。图书馆大门就这一条路,贩卖机也是必然会经过的。在我故意咳嗽到第三声的时候,我的老师终于看到我了!



“这不是H同学吗?论文还顺利吗?”



我立刻站定,扬起面对长辈专用笑容,一边点头一边说是的是的,还好还好,目前没什么问题。



老师也点点头,就扭过头准备继续和我的心动男生讲话。这怎么行!这怎么可以!那我怎么办!我内心弹幕排排飘过,想着这次错过了下次再有勇气和这么好的机会得等到什么时候,话就说出口了。




“那个,我想买瓶水。”




心动男生和老师齐齐回头,我从他们的眼神中读出了不解和迷惑,和一句「这人神经病吧告诉我们干什么我们又没站在自动贩卖机正中间」。




我闭了闭眼,真勇士绝不被轻易打倒。



“我今天忘带手机了,可以帮我买一下吗?”



“哦哦,没事,老师来请你喝。”


我的老师一边笑一边掏手机。




真的,老师,真的没必要。眼睛本来就不大,再笑就更找不到了。啊不是,是真没必要请我喝水!




我愣住了,打着哈哈,心里迅速思考对策。没等我想出来呢,我的心动男生居然!居然开口了!




他的手机就拿在手上,立刻解锁扫码,说:“没事,我来吧。”




啪嗒,一瓶水从货架上掉下来了。




我发誓,我真的用尽全身力气控制表情,不让自己笑意太过明显。特意犹豫了几秒再接过他拿出来的水,“那个,我微信转你吧?”




“没事的,一瓶水,不用了。”




草。

六月,我的心却开始飘雪。


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诺贝尔,我来了。




再次道谢,转过身,头也不回地往图书馆门口走。




我本来以为我失败了,把这个帖子按下删除键的画面都在脑子里过了一圈了。结果就在我踏出图书馆大门的那瞬间!!!他喊住我了!!!!!!




“同学!”



“方便加一下微信吗?李教授说如果在你们专业领域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你。”




晕,可以!简直不能更可以了!


李老师,谢谢您,真的谢谢您!




我缓慢转过身,矜持微笑。



“哦,那好吧。”


然后报出了我的微信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接着我第一时间就来和你们分享了!!!



我!加到微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4☆☆☆ 用户 justtt 于xxx-xx-xx xx 留言☆☆☆







千度贴吧<<<<<<<<<<<<<<<<<<<

(只见楼主)


[求助]在图书馆遇见以前暗恋的人怎么办?



本人性别男,最近在图书馆遇见了之前高中喜欢的学弟,没想到也和我同一所大学。一起自习快一个月了,微信还没加上,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了。


№0 ☆☆☆ 用户 adaaa 于xxx-xx-xx xx 留言☆☆☆




是这样的,我校一教的图书馆离我的宿舍楼有些偏,我一般很少会去。前段时间写的期刊论文有一个导师正好在一教办公,我为了和他交流方便去那边比较勤,有时候也就直接在一教图书馆里自习。



那天他一进来我就看到他了。背着电脑穿着套头薄卫衣头发毛茸茸,几乎蹦蹦跳跳走到了我这边。当时图书馆人不多,座位很充裕,他却还是多走了好几步路来了我这一桌。



可惜我很快发现他是为了那个座位旁的插座,而不是有丁点想起了我。




后来我慢慢掌握了他的规律,一般都会提早占那个位置。一教真的好远,我那段时间每天为了占他对面的座位都要再提前半个小时起床。有一天他好像是起晚了,图书馆陆陆续续都快坐满了他还是没来。有一个女生走到了他的座位边,准备拖开坐下。我一向理智冷静,却几乎是下意识的开口。



“同学,抱歉,那里有人了。”



谢天谢地,在同张桌子其他人越来越剧烈的怀疑目光下,四十分钟后,他终于来了。




就这样持续了大概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我每天看他在我斜对面学习,垂下来的眼睫毛长且密,鼻尖时常因为思考微微揪起形成可爱柔软的弧度,嘴唇形状也是…也是很好亲的样子。快到饭点的时候,他总是和也坐在我们附近的一个男生勾肩搭背一起去吃饭。



那个男生梳着小脏辫,勾着他的肩有时候还搂着他的腰,实在是。



碍眼。



那天我想好了,如果他在,我就去问他要微信。结果实验室有事耽搁去晚了,他没来,位置也被别人占了。我找了一圈也没看见他,正准备走,在窗口看见了远处背着书包正往图书馆走的他。




导师正好来了讯息。



「F同学,我在一教图书馆附近。你的期刊论文还有几个很小的问题。」



「好的老师,我也在图书馆附近。」



从图书馆进出一定会路过哪里呢?




「老师,我在图书馆一楼大厅的自动贩卖机那里等您。」


№38 ☆☆☆ 用户 adaaa 于xxx-xx-xx xx 留言☆☆☆





那天后来的故事就还挺俗套。


他没带手机想要买水,我迅速反应扫码付款。并且在他提出加微信给钱的时候立刻拒绝。




开玩笑,一瓶水而已。

他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他。




直到看着他的背影逐渐远去,我才缓慢的反应过来。




靠!我是不是好像错过了什么。





我其实见过不少次他的背影。


高一新生开学,我被班主任拎着去校门口执勤。检查迟到和衣装一向是学生会日常里最无聊一项。身侧一同来的同学撞撞我的胳膊说你好歹也抬头装装样子。



然后在抬眼间隙看到了他。



实在是显眼,一众的蓝白校服和规矩黑发里,他一头栗色被一根发带束着,校服松松垮垮系在腰上露出荧光色的内搭短袖,含着棒棒糖往学校里走。



那一眼肯定很短,一定很短。现如今想起来,却好像还能慢镜头拉长。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



教导主任从身侧冲了过来,拦住他就问哪个班的,成何体统。



他报出的名字三个字,尾音微微上扬。




我就一直记到了现在。




你们知道的。世界很大也可以很小。一旦开始留意,就会发现哪里都是那个人的痕迹。



教学楼,篮球场,食堂。



晚自习检查路过他们班瞥进去的第一眼,早操操场上扭头望过去的一瞬间。




我总能看到他。



喜欢打球,喜欢喝草莓牛奶。在班上成绩最好但是年纪最小,不太听话,每天迟到偶尔逃课,但是几乎一笑所有老师都会原地投降。



我不是一个很善于表达情感的人,也总好像抓不住什么机会。



快正式出国交换的前几天,我最后一次回学校,路过篮球场,场内飞出一颗篮球直直滚到我脚边。他从里头冲出来,喊着同学同学不好意思,快到我身边的时候脚一扭,结结实实摔了一个大跟头。



我慌忙去扶他,他摆摆手说没关系,刚走一步又哎呀一声差点二次崴到。我扶住他,说同学我送你去医务室吧。他疼的龇牙咧嘴,冲着场馆里喊宝贝们我先走了啊,再对着我礼貌地说那就麻烦你了同学。



我当时的拳头在身侧捏紧又松开。



在我的认知里他的话并不少,大概是疼狠了,一路上居然都没说几句。我更不知如何开口,于是只能沉默。



医务室的医生见惯了高中男生这些运动小伤,处理的很快,我便又扶着他走了出去。



快分开的时候,他像突然想起什么一样一拍脑袋,问我叫什么名字。



我叫……



我还没能说完。




远处他的朋友们已经朝他跑过来,有几个眼熟的直接扑到他身上,带得他身形都有些不稳,一个两个问怎么样还好吗疼不疼。


 


他转过头,对着我喊,同学咱们下次见啊。




背影淹没在人群里,离我越来越远。





“那你以后有不会的再问我就可以。”


李老师笑着对我说。


我余光看到他快要走到图书馆门口了。




“没事老师,那我回头问H同学吧,您刚刚不是还夸他吗,这样也方便点。”



老师点点头走了。



我看到他就要走出图书馆了。




“同学!”



他停住了。




这次,我不想只看着他的背影了。



№78☆☆☆ 用户 adaaa 于xxx-xx-xx xx 留言☆☆☆







海角论坛<<<<<<<<<<<<<<<<<<<


[求助]在图书馆遇见喜欢的男生怎么办?



好久不见呀大家,我已经和喜欢的男孩子在一起啦!



这个贴也没什么存在的意义了,删掉之前给大家总结一下在图书馆遇见喜欢的人该怎么办吧。




首先,你得常去图书馆。



然后,某天你突然发现位置前方有一个很帅的男生。


眼睛细长鼻子高挺,白衬衫顶端露出的脖子上还有几颗小痣。你…之前常常看过他穿校服时候的样子。拉链规规矩矩拉到顶端,几颗小痣若隐若现。



你高中第一天去报道就注意到了他。站在教导主任旁边挺拔又帅气。偷偷看过他太多次了,你身边的朋友都清楚一二。



那天你们打球,朋友们起哄喊你说快看快看,是那个学长唉。于是本该投篮的球就偏离了轨道,骨碌碌滚到他脚边。



你第一次不小心摔倒,懊恼出糗。于是第二次假装快摔倒,想多和他有接触的机会。



他在学校出了名的品学兼优,当然说送你去医务室。你平时话多,当时却紧张的什么也说不出来,装模作样的想问对方心中早已知晓的名字,远方的损友们这个时候却都来凑热闹。




你于是想着来日方长,只能说,下次见。




没想到第二天却知道那人获得了为数不多的交换名额,昨天是来学校办手续的最后一天。





哪里有什么真正的一见钟情?



都不过是处心积虑才得以相识,得寸进尺才得以相爱。




还好,最后,你又遇见他了。



——————end——————



算是速打,喜欢不喜欢都可以评论告诉我的。


大家开学快乐呀(插腰





评论(67)

热度(277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