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咸

世界奇奇怪怪,范丞丞和黄明昊永远可爱。

【权贵】糖都给你(一)

*开朗活泼惹人疼小太阳受
*高冷腹黑高智商低情商攻
*高干竹马 破镜重圆 伪娱乐圈
*一个谈恋爱谈一半冷战四年再接着谈的故事
*ooc是我的 爱情是他们的



01

黄明昊是从王琳凯那儿知道范丞丞包养了个小明星的。


彼时他刚回国,坐在王琳凯办公室随手翻着杂志等人带着去吃火锅,翘着二郎腿含着棒棒糖怎么看怎么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


王琳凯看着面前一堆要处理的文件又抬头看着他就来气,咬咬牙开了口,“唉我说黄明昊,要不要叫上范丞丞,听说他最近养了个雀儿,也不知道舍不舍得带出来溜溜。”


“嗯?”黄明昊听着下意识抬头看他,手没拿稳啪嗒一声杂志掉在地上,慌慌张张的俯下身子去捡,拿到手上又翻看了起来,“随便你。”



要说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上流社会酒醉金迷觥筹交错间明着暗着桃色交易都不在少数,更何况身份地位摆着想爬上床的更是比比皆是。


但范丞丞也算个洁身自好,一直以来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黄明昊在国外的时候也有所耳闻。

这次反了性子来了个包养,人人都传范家那位是遇上真爱破了例。



一般来说的这些公子哥们无非大致分为三类,黄明昊这种商家子弟,家中产业支线广,规模大,全球百强企业名列前矛,财力雄厚,但也仅仅限于财力雄厚。这种圈子里算占个多数。


王琳凯这种()家子弟,家里从祖辈到父辈均(),背景强大,整个皇城根下没人见着敢怠慢半句,吃喝玩乐就需小心谨慎些,从商也多半借着点兄弟庇护,圈子里算少数。



再来就更少之又少,范家这种()两道均根基深厚的。范老爷子(),范家父辈不知怎的又明着开始从商,奇在无人指手画脚又或暗中使绊,一来二去范家在圈子里算了顶流称了奇。



范家小少爷可以开着(打码)L5绕城一圈红灯为他变作绿灯,也能开着全球限量六辆的Koenigsegg从城东飙车到城西。



范丞丞王琳凯黄明昊再加上圈子里其他人也算都是竹马,从小吃喝打混上房揭瓦逃课逃学,一个个都交情匪浅。但这其中呢,又属范丞丞和黄明昊感情最为深厚。


黄明昊在这帮人里年纪最小,又生的可爱,撒个娇卖个萌老师都舍不得让他写检讨。弟兄几个都争着做他哥哥,今天你打包搜罗来的限量漫画给孩子送过去,明天他巴巴着送来各种口味的进口巧克力,就为着求个「黄明昊最喜欢的哥哥大赛」谁是冠军得主。

但无论怎么努力,人黄明昊还是最喜欢范家那位,范丞丞只站在那里招招手,黄明昊跑的比谁都快。一开始王琳凯朱正廷几位还都不服气,久而久之耳濡目染也都成了习惯。

在大家眼里范丞丞黄明昊两个人连名字也都应该一直写在一起,范丞丞宠孩子宠到没边,将来婚礼现场溜出去给黄明昊买糖都没人奇怪。



谁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黄明昊16岁那年突然收拾行李出了国念书,大家急了来问范丞丞,那人黑着脸说不知道,之后大家聚在一起提到黄明昊名字严重些时候范丞丞直接起身离席也是有的事。

圈子里差不多的也都知道两个人起了争执,算闹了个两不相容,就连黄明昊前些日子回了国,从接风到洗尘范丞丞也没露一面。



这会王琳凯看着小孩慌了神又强装无所谓的样子,毕竟是从小宠到大的弟弟,到底是不忍心,叹了口气,“黄明昊,你杂志拿倒了。”




02

黄明昊知道迟早会撞上范丞丞,也设想过各种遇见的情景,但怎么也没想到是在角落看着他领着别人走进会场。

今天是黄氏集团新分部的剪彩仪式,各行各业的大佬顶流都来了不少。黄明昊出国前还未成年,黄家也没正式介绍过家里这位小儿子,四年之后回国本想着借机会让他认认人,黄明昊死活不同意,偏躲着说再过些时日让他准备准备。

家里大哥好奇问他到底回国想做什么,黄明昊鬼使神差的开了口,“我想做明星行不行” 换来哥哥一个白眼,黄明昊愤愤的躲在角落小口的喝果汁。


猛然听到会场大门口的喧哗声,循着声音看过去,就看到了范丞丞。


和他身边的那位小明星。



黄明昊把脸移开,垂了目光,霎时间明明喧闹的环境像是被人一键静音,脑内关于和那人的过往开始一幕幕回放,想着想着又委屈起来,鼻头一酸,连忙又仰头喝一口果汁。


以前站在你身边的,明明都是我啊。



03
胡思乱想着突然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抬起头大哥站在范丞丞身边朝自己招手。

没办法,只能起身装蜗牛一步步缓慢朝那儿移,被大哥一把揽过去站定。

“丞丞眨眼间也长这么大了,想当初你和我们小昊关系那叫一个好,怎么现在不好意思了吗”黄家大哥行事向来性子直爽,也没察觉两人有什么不对劲,乐呵呵的打着趣让黄明昊敬个酒。


黄明昊抬起眼偷看,范丞丞虽然没什么表情但眼角眉梢神情也还算柔和,他暗自松了口气,刚准备打招呼身边的自家大哥又开了口。

“我们小昊啊,当时哭着闹着要出国念书,现在回来了让他去公司帮忙又不肯,说什么要当明星,丞丞你有空替我们说说他。”说完又急匆匆的走去了别处。


黄明昊被他说的脸红,又生怕小心思被对方察觉,再抬眼只见对方眉梢全冷了下去已经完全黑了脸,愣了愣又委屈又没办法,给自己打了气抬起头先开口。


“嗨,丞丞好久不见。”黄明昊努力咧出招牌笑容,眉眼弯弯的伸出手。


范丞丞盯着他,没有动。


黄明昊实在搞不懂他想干什么,扁扁嘴把手收回来摸了摸鼻子,又从身旁餐桌上举起杯子想再努力一下,“你要不要喝点果汁”


他今天被按着做了造型,头发柔软刘海盖住眉毛,整个人显得可爱又无害,露出的眼睛亮亮在灯光下带着点湿意,表情又实在委屈,范丞丞表情有点松动,刚准备抬手。


“丞丞,这里。”


不远处传来的声音清亮,黄明昊看过去,正是范丞丞带来的那个小明星。


“不好意思,小坤找我,先失陪了”范丞丞从他身边匆匆借过。



他没有喝果汁,也没有握他的手。



黄明昊抬起手揉了揉眼睛。



#tbc






评论(104)

热度(6374)

  1. 共2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