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咸

世界奇奇怪怪,范丞丞和黄明昊永远可爱。

【权贵】扫黄?扫个屁!/01


•速打 一个脑洞扩写 


•重案组组长扫黄组新人纯情小范X人设自己看的撩人小黄



01


范警官今天心情好像很不好。



整个重案组看着他们的头儿从高级警督办公室出来,满脸寒冰地穿过走廊走回自己的办公室,哐当一声甩上了门。



大家停下了手里正在打印的文稿又或是聊到一半的案件,纷纷讨论起了他们头儿今天发火是因为上次行动虽然成功抓获犯人甚至解救人质但是擅自行动没打报告被处分了,还是因为没买到最喜欢的那款三明治,又或者仅仅是种的菜又被偷了。



02



但很快他们就知道为什么了。




03


众人看着张贴在公告栏上的通知,惊掉了下巴。




重案组一把手范警官居然被调去扫黄了??????




04


范丞丞扯开了警服上面的两个扣,看似随便其实小心翼翼地揉乱了两缕发丝,他对着办公室洗手间的镜子仔仔细细端详了两分钟。



很好,很成功,颓废中不失帅气,帅气中不失明媚,明媚中还透露着那么一点小忧伤!




然后没了耐性打发掉第五批陆陆续续敲响他办公室凑热闹的人,穿了外套拿了车钥匙宣布早退。




好兴奋!


范丞丞要回家好好准备一下明天的扫黄行动!




听说是去酒吧!


他第一次去酒吧!


还是公费的!




大家所以为被处分之后悲伤过度的范警官其实心态很好的在回家路上哼起了小曲。




05


不过上班的时候范警官还是很认真的。


他和同事们分布在各个酒吧小角落兢兢业业蹲点探道。




还没等他看出名堂,胳膊就被人拉住了。




来人看得出精心打理过的发型有些散了,外头套着的铆钉黑夹克里头是一件大V领白T,露出白皙的脖颈和形状好看的锁骨,顺着往上看是算得上有些色情意味的丰厚下唇,湿漉漉的眼睛和又长又密的睫毛。




范丞丞第一反应就是,操!好漂亮!


接着就是,操!是不是撞上门来了!



面上表情不改,矜持地推推胳膊,问一句先生你是?




男孩脸上露出了有些微妙的表情,打趣般地凑近范丞丞:阿sir来找人啊?




C…一句操差点脱口而出被范丞丞压下,他摆摆手装得可害怕了:嚯小兄弟你瞎说什么呢?



哦,我看你一动不动坐在这里也不点酒就左看右看还以为你是条子呢。男孩笑眯眯地开口解释了刚才的行为。



范丞丞皮笑肉不笑:我第一次来第一次来。


男孩了然点点头:我也第一次来第一次来。




06


范丞丞呵呵两声:我信你个鬼。


他心里这么想着嘴上也这么说出来了。



男孩噗嗤笑了出来:我叫黄明昊,你叫什么?




范丞丞激动了,对对对没错短暂的扫黄培训里讲过关于这个问题的如何回答的关键!



范丞丞沉稳的扯了扯领带迅速想好了代号:我叫福西西。




福西西你好,那既然你不是条子也不是来找人的,要…和我上床吗?


黄明昊语气平常的好像只是问一下现在几点。





范丞丞下意识一边扯领带一边点头,然后等他反应过来手上一个用力差点没把自己勒死。




咳咳咳,你刚刚说什么?


回答他的是一个挑眉和带着明显色情意味的咬唇。




07




当然是没办法拒绝啊操。





08


范丞丞本来就是个gay,警校毕业就进了重案组一直以来还是个母胎solo,这会儿遇见了个好看又主动还莫名其妙超合眼缘的,压根说不出不行两个字。





于是第二天睡醒范丞丞神清气爽的。



开始后悔了。




09


fuck!大意了!知法犯法了!



10


不过他还是没吃过猪肉见过猪跑的,哦不,是已经吃过猪肉的问了一句:你说吧,多少钱?



黄明昊嗯了一声像是没听明白,坐起了身滑落了半边被子露出身上青青紫紫的情色痕迹,他表情又微妙了,像吃了苍蝇一样还有点不敢相信:你没感觉?




范丞丞眼神看到他身上的痕迹触电般移开了,他有点不好意思的红了耳朵,听到问题又红了脸:我…我挺舒服的 




范丞丞觉得好害羞哦!




他想了想又有些不确定地反问:是不是你们这行老客都懂的,比如特别好看的就一个价格规定好了?





范丞丞悄悄给自己比大拇指,聪明死了,又夸了人还打听了行业机密,回去不怕报告里没东西写了!




11


黄明昊沉默了,他沉默地起了身,沉默地在对方灼热等待回答的目光中开始穿衣服,沉默地拉开房门。





走了。




范丞丞:???



12



然后等他去酒店前台退房被告知房费已经被结清的时候,更懵了。




搞什么?我被嫖了?



13


范丞丞凌乱了。



14


等他回了局里被拉去开会看到站在面前的人,就更凌乱了。



同事笑眯眯地给人介绍:这是从市局调过来的黄警官,昨天档案还没到齐就来帮忙比我们先走一步去酒吧蹲点了,今天刚编排进了你们重案组呢。




黄明昊伸出手:你好,我是新的重案组组长,我叫黄明昊。



范丞丞头都大了:你好,我叫福…范丞丞。



哦哦,黄明昊拖长了音表现出很惊讶的样子。




旁边的同事问了句怎么了。



黄明昊笑的见牙不见眼:没事,和我一个姓福的朋友长得特别像,差点认错呢。



15


范丞丞气死了!他装什么装!他连黄明昊屁股上几个痣都记得清清楚楚!



黄明昊也气死了!在酒吧第一眼就认出来的警校学长不仅是个脸盲还是个呆鹅!居然做过之后连他是第一次都感受不出来还以为他是出来卖的!



16


请多关照,范警官。


来日方长,黄警官。



两个人各自咬牙,一边握手一边假笑。











////




说不定大概也许可能有下文吧(不是)

评论(117)

热度(7236)

  1.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