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咸

世界奇奇怪怪,范丞丞和黄明昊永远可爱。

【权贵】糖都给你/十

*高干竹马 破镜重圆 伪娱乐圈

*活泼开朗小太阳受 高智低情腹黑攻

*只有34 其他都是npc

*其余章节移步合集


#芝士咸虽迟但到!这章也有点长




38


【叮】专属电梯门开了。


范氏集团总裁秘书办的全体员工们立刻严阵以待,手忙脚乱地收起还没吃完的早饭或者关闭刚准备打开的摸鱼网页。


他们站了起来,对准电梯口,笑容充值完毕。


“范——总——好!”



“嗯”范丞丞点点头,五秒后突然笑了一下,转身走进了办公室。



“靠!看见没看见没!!范总笑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没记错吧?从范总上任到现在真的是第一次对我们笑!!”

“没有没有没记错!是真的!”

“他是不是谈恋爱了呀?全城多少千金要流泪了啊!”

“江湖不是传闻范总包养了那个蔡徐坤嘛,我看航班正好他昨天行程结束要回来参加什么明星慈善晚会!”



专门帮范丞丞处理私事以及某黄姓男子娱乐行程并围观了昨日酒会全程的秘书小王笑而不语。


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查一下四年前黄家小少爷出国前见了什么人做了什么事,一周之后交给我。”


“范总…四年前的事还是有些难度的那个…”


“三天。”


明明知道自己家老板遇到黄家少爷就栽了个透,还往上撞,挂了电话的小王在心里哭出西湖。



39

范丞丞心情是挺好的。


黄明昊回了国还终于有了点以前的娇憨性子,昨天晚上问出能不能包养的时候他差点就直接答应了,幸好闯了个红灯冷静了一下。



瞧瞧,爱情面前不嫖不赌不飙车的优秀富二代兼guan二代范丞丞市民第一次违法犯纪居然还沾沾自喜!



范总心情很好的准时上班,心情很好的让心腹秘书去查查当初谁都不能提的那个夏天究竟发生了什么,又心情很好的接起电话答应陪蔡徐坤去今天晚上的慈善晚会。


然后他和蔡徐坤坐在VIP酒席里看到朱正廷拉着黄明昊远远地走过来。


蔡徐坤下一秒就看好戏,偏过脸去看范丞丞黑下来的一张俊脸,乐开了,“不是吧?你还没追回来呢?”



范丞丞斜他一眼,瞧见黄明昊望过来了,连忙带上笑意凑到对方耳边,外人瞧着一幅浓情蜜意的样子,实际开口恶狠狠,“管好你自己吧大明星。”



黄明昊显然也看到了,他立刻错开了目光慌里慌张地拿了桌上的酒杯抿了一口,心里酸酸涩涩泛滥一片,看来昨天的问题范丞丞已经给了答案,他垂了眼索性哪儿也不看了。



范丞丞偷偷瞥两眼看人不抬头,摸手机发消息找朱正廷,还不好意思直接问,心思一转。


「你今天怎么带他来了。」


「你能带蔡徐坤我不能带黄明昊?」朱正廷回的倒是快,语气就不那么好听了,夹着枪带着炮怕是替弟弟委屈了。


「那能一样吗?黄明昊是我们公司的!」


「哦,我也不介意替他付违约金。」


「他还没出道呢!」


「没事,你带着蔡徐坤是什么名头,我带着黄明昊就是什么名头^^」



操!你!妈!



范丞丞啪的把手机扣在桌上,被气的半死。蔡徐坤是正经一线艺人邀请函发到工作室的,他是范氏总裁代表着娱乐部正正经经受邀还是最主位的安排。蔡徐坤顺口问要不要一起,他也就答应了。朱正廷家是最大的娱乐集团,受邀并且和他一个桌位安排自然是没什么不妥,可他这个身份带着一个还没出道的黄明昊,一切就变得圈内人心照不宣起来。


还没官宣他们演艺部新人呢,转眼间居然被别人宣告主权了,尽管他也知道朱正廷对黄明昊没什么别的心思。


如果刚刚范丞丞还只是阴云密布,现在可谓是打起雷下起雨就差飘雪花,蔡徐坤在旁边看的都胆战心惊。


好不容易到了可以自由走动的环节,蔡徐坤一瞥见黄明昊落了单,急急忙忙就迎上去了。


拉着人就去了阳台,阳台被窗帘遮去大半,是个难得可以聊天的地方。


40


黄明昊毕竟年纪小,这会儿在他面前也掩饰不了沮丧劲,乖乖跟着他来了阳台也不问什么事,就继续在那儿小口小口抿着杯内的酒。


“你毕雯珺那里杀青了?”


居然开口和昨天那人问的一模一样。他本来今天就是想多看两眼范丞丞才答应朱正廷陪他一起来这个酒会,没想到自己找了不痛快。本来以为蔡徐坤只是范丞丞为了避他的幌子,现在看来两个人的的确确是有爱意和默契。昨天自己居然还好意思问那样的话。



黄明昊显然又把心理活动写在了脸上,蔡徐坤也不打断他,小孩想了一圈,还是乖乖的回答了,“前几天就拍完了。”



“嗯嗯。”蔡徐坤颇具前辈风范的点点头,不准备绕弯子了,“你知不知道我和丞丞怎么认识的呀?”


黄明昊心里的柠檬罐头简直要打翻在地漫上全身了,他有些艰难地开了口,“嗯…两位的爱情故事,我就不过多了解了。”


“果然,他压根就没跟你说。”

“嗯?”



“哪儿来的爱情故事啊”蔡徐坤拍了一下黄明昊的头,有些恨铁不成钢,“傻死了,还没看出来我帮着范丞丞演戏呢?不过今天不是,今天真的就是凑巧顺便一起来的。”


“演戏……?”这显然超出了黄明昊的认知范围,他非常不理解地皱起了小眉头。


“我和范丞丞在国外认识的啦。我那个时候还没这么红,就是个发过几张片有些小粉丝的普通歌手。那个时候出国找找写歌灵感,在广场随便唱唱歌。”蔡徐坤喘口气,抬眼去看对方虽然说着不想知道但听着范丞丞的事倒是十足的认真。



“那天结束了已经很晚了,在长椅上看到一个人。穿着非富即贵的,居然就垫着报纸好像要在外面睡一晚的样子。”蔡徐坤再想也觉得有些好笑,“你猜怎么着?他护照钱包都被偷了,手机还没电了。如果没遇见我,堂堂范氏少爷就要留宿街头了。”



“他的秘书呢?都没人跟着一起去吗?”黄明昊显然想象不出范丞丞这么狼狈的样子。


“没有,自己一个人来国外的。”

蔡徐坤没等黄明昊接话,自顾自的又说了下去。



“我认出了他,问他怎么回事。”


“到底是范家的人,那么狼狈了也语气冷淡,活像躺在总统套房似得回我一句。”



“「关你什么事」”


“后来我才知道,他每年都会谁也不告诉一个人来国外找人,找到了也不去和人搭话,就远远的看着。”


“我帮他联系了国内,算是做了个朋友。回国之后他帮我开了工作室,不过我赚得也很多,他压根不亏。前段时间突然打电话说让我陪他演个戏,也不知道演给谁看。”




蔡徐坤眯起眼睛很迷惑的样子,“你说他演给谁看的呢?”然后紧接着睁大眼睛,“哇,我突然想起来,好像你回国之后范丞丞就再也没出国找过什么人了唉。”




蔡徐坤看着黄明昊脸上滑过的错杂情绪,满意地悄悄点了点头,心里算着这个大忙估计能狠狠敲范丞丞一笔,快快乐乐地闪身走人了。





41


黄明昊一个人在阳台,恍恍惚惚看着窗外眼前却总是浮现出范丞丞的身影。看到他一个人一次一次跨越大洋越过千里飞过去找他,一次又一次再孤身飞回来,站得远远的看着他,背影孤瑟,落叶掉在他的肩头再被风吹走。


“在想什么?”


“想一个傻子。”



黄明昊抬眼看着范丞丞刚走过来站定有些不敢相信的表情,于是又重复了一遍。


“想一个傻子。一个什么也不说的傻子,偷偷去看我也不说,故意给我安排妥当行程也不说,暗地里说服我大哥让我进娱乐圈也不说,和别人演幼稚死了的包养戏码也不说。”




“你…怎么都知道了。”范丞丞耳朵红了脸也红了,他手足无措的看着黄明昊渐渐溢上水汽的眼眶,生怕他落下泪来。



“完蛋了,我喜欢一个傻子。我才是傻子吧呜呜呜呜”黄明昊什么也不管了,放下酒杯扑进了范丞丞怀里。




然后被搂的越来越紧。







////

和好了!

不出意外下一章就完结啦!

因为最近情况特殊,原本设想好的吃醋然后就太阳当空照(你们懂我意思)的情节就在以后作为番外掉落吧。

今天大家也要开心ho!





评论(57)

热度(298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